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来源: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毕业于新加坡留学acca课程的学生,可以从事于财务报告”管理会计”财务与信息应用、审计”税务、业务规划、财务管理等岗位。申请新加坡acca课程学习的学生们需要知道一点,acca专业证书是目前世界上的专业会计师团体承认的、更是很多选择会计专业课程的学生最想拿到的专业证书。下面教外留学老师就来具体分析下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信息,让学生们好好了解下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留学学习内容。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专业资格课程包括14门课程+14门考前强化课程+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课程,学生在完成让那个acca第二部分课程(即基础课程)后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课程。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的证书颁发机构单位是国际注册会计师,学习时间长度为28个月,申请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留学的学生,在学费花销上大约为13765.5新币左右。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每年的开学时间是在一月和七月,而新加kaplan acca课程的强化班开课时间是在二月、三月和八月以及九月。教外留学老师介绍到,学生在kaplan acca课程申请时间上,提前1到2个月开始办理即可。

  1、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优势: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也是最值钱的专业证书。新加坡kaplan也是通过率的acca院校,新加坡acca考试前三名学生有70%以上来自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2、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就业:申请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留学的学生,在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就业上也是优势的。新加坡kaplan acca专业资格课程毕业的学生,在就业方向上可以从事于财务报告”管理会计”财务与信息应用、审计”税务、业务规划、财务管理等岗位。

  有关于新加坡有ACCA的学校的内容,请点击查看。

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

  新加坡kaplan acca申请条件

  知道了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内容,学生若是有兴趣申请的话,是需要满足好新加坡kaplan acca申请条件信息的。

  申请新加坡kaplan财务和管理会计中级证书的学生,需要年满16周岁;雅思成绩4.5以上或通过剑桥N水平英语考试或同等水平的考试或通过相应PEF专业金融英语阶段性考试。新加坡kaplanacca专业资格课程申请学生,需要年满16周岁;成年学生年满21周岁,有一年的工作经验;雅思成绩5.5以上或通过GCE‘O’水平英语考试或通过相应PEF专业金融英语阶段性考试。

  与新加坡kaplan acca课程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

  新加坡读ACCA的学校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ACCA课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