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来源: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会计专业是就业市场上长久不衰的一门专业,随着社会经济的逐渐发展,市场上对于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学生留学新加坡就读会计专业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学生毕业以后若是留在新加坡工作,则更有发展前景,像一些大型企业、内资企业以及会计师事务所都是学生们毕业之后的绝佳去处。

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

  会计专业前景

  会计是一个非常讲究实际经验和专业技巧的职业,它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难就难在以后的发展。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会计行业已经开始和其它的专业慢慢融合从而产生了很多新职业,这也为以后会计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以会计作为职业会获益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可以了解企业到底是如何运作的。会计领域为从业者提供了不断变化并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所以很多商界成功人士最早都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同时,很多大企业的财务总监必须具有会计的背景。

  会计学专业就业方向

  1、会计师事务所

  很多考会计学的研究生都选择了会计师事务所,一般而言,事务所能让考生学到在企业10年甚至20年也学不到的东西。如果你对专业知识掌握得已经很熟练,并且又感觉能适应经常出差加班的工作,可以选择事务所,但是要有吃苦的心理准备,事务所的工作强度是很大的,不过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报酬也是很可观的。

  2、内资企业

  这一块对会计人才的需求是最大的,也是目前会计毕业生的最大就业方向。很多中小国内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对于会计岗位他们需要找的只是“帐房先生”,而不是具有财务管理和分析能力的专业人才,而且,此类公司大都财务监督和控制体系相当简陋。因此,在创业初期,他们的会计工作一般都是掌握在自己的亲信手里。到公司做大,财务复杂到亲信无法全盘控制时,才会招聘“外人”记记帐。

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

  3、外企

  大部分外资企业的同等岗位待遇都远在内资企业之上。更重要的是,外资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和方法都成熟,对新员工一般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工作效率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分工细致,后续培训机会多是外企诱惑力的另一个原因。财务管理也是一个经验与知识越多越值钱的职业,而企业提供的培训机会不同于在学校听老师讲课,它更贴进实际工作,也更适用。

  4、理财咨询

  去过银行等金融机构招聘会的同学应该知道,个人理财咨询职位的招聘需求量正在慢慢放大,而且,由于社会投资渠道的增多和保障制度的改革,理财咨询服务必将走进更多城市白领的生活。此类人才的需求增长点应在社会投资理财咨询服务机构。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是新加坡开设会计专业十分出色的一所大学,在欧洲和亚洲提供国际的专业资格、金融市场专业技能和企业财务培训。楷博金融在全球如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共拥有28家学院,所有ACCA专业均拥有优异的通过率;连续20年被ACCA协会授予“优秀学院”和等级“优先推荐学院”称号;2007年至今,更被ACCA协会评为“铂金级学院”。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以高通过率,高就业率,让我们的学生在优先享受ACCA学术资源的同时,融入新加坡,顺利完成学业,获得职业发展。

  关于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的内容大致就是这样,更多信息可关注教外新加坡留学。

  与新加坡会计专业就业相关阅读:

  新加坡ACCA会计专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