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

时间:2016年03月16日 来源: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ACCA是国际注册会计师的简称,也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简称,该会是世界上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新加坡留学ACCA专业是会计类专业中盛名的一门专业,那么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

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

  ACCA专业就业前景

  1、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可以说,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2、ACCA的课程就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生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使会员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

  3、ACCA会员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

  4、ACCA为在中国的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国际“五大”会计公司全面认可。

  新加坡开设ACCA专业十分优秀的学校便是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了,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在欧洲和亚洲提供国际的专业资格、金融市场专业技能和企业财务培训。公司迄今有50多年历史,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教育机构之一。

  Kaplan Financial 在全球如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共拥有28家学院,所有ACCA专业均拥有优异的通过率;

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

  连续20年被ACCA协会授予“优秀学院”(Premier Status)和等级“优先推荐学院”(Premier Plus Status)称号;

  2007年至今,更被ACCA协会评为“铂金级(Platinum)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高通过率, 高就业率,让我们的学生在优先享受ACCA学术资源的同时, 融入新加坡,顺利完成学业,获得职业发展。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

  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ACCA

  课程基础阶段--知识课程、技能课程;专业阶段--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四门任选二门);ACCA课程:包括14门课程+14门考前强化课程+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课程。

  注:学生在完成让那个ACCA第二部分课程(即基础课程)后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课程。

  以上便是关于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的大致介绍了,如有其它想要了解的,可关注教外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读ACCA好找工作吗扩展阅读: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ACCA课程如何申请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ACCA课程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