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留学费用

时间:2016年01月25日 来源: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致力于发展会计类金融专业的学院,是美国Kaplan教育集团旗下的一员。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各大企业对于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很多学生会选择留学新加坡学习会计专业或是ACCA专业课程。新加坡留学费用根据专业不同而不同,那么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留学费用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前身为FTC-KAPLAN, 新加坡金融学院)在欧洲和亚洲提供国际的专业资格、金融市场专业技能和企业财务培训。

  公司迄今有50多年历史,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教育机构之一。2003年2月,Kaplan Financial成功地加入美国三大教育和职业培训机构之一的Kaplan教育集团,成为美国上市公司华盛顿邮报集团的欧洲全资子公司。

  Kaplan Financial 在全球如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共拥有28家学院,所有ACCA专业均拥有优异的通过率;

  连续20年被ACCA协会授予“优秀学院”(Premier Status)和等级“优先推荐学院”(Premier Plus Status)称号;

  2007年至今,更被ACCA协会评为“铂金级(Platinum)学院”。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留学费用

  本科专业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BU)(会计)  由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颁发 800新币

  专业证书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ACCA) 学制28个月 13765.5新币

  专业证书 国际财会基础资格(FIA)(国际财会基础资格(FIA)) 学制12个月 4360.5新币

  专业证书 PEF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课程(PEF金融专业英语证书)  由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颁发 11235新币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生活费

  新加坡购物、通讯、娱乐费用:学生在新加坡留学期间生活费,包括娱乐、聚会、活动、购物、就诊为每月300元新币左右。

  饮食费用: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住宿费用:三种方式主要的新加坡留学住宿费用:

  国际学生公寓:住宿费约500新币/月(约合人民币2500元);

  留学生租房:包括合租政府租屋或公寓,住宿费约500-1000新币/月(约合人民币2500-5000元);

  寄宿家庭:住宿费约900新币/月(约合人民币4500元)。

  交通费用:学生每天上下学搭乘地铁或巴士的话,每趟为0.8-3元新币之间,月均100-150元新币。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申请条件

  财务和管理会计入门证书课程入学条件

  年满16周岁;

  雅思成绩4.5以上或通过剑桥N水平英语考试或同等水平的考试或通过相应PEF专业金融英语阶段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