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新加坡楷博金融管理学院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预备课程

时间:2014年01月13日 来源:新加坡楷博金融学院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全球规模的国际职业会计师组织,旨在为有能力、有进取心的专才提供与商业相关的职业资格的选择,帮助他们在会计、财务和管理等职业中成就自我。ACCA通过全球80多个办事处和中心,为其15.4万名会员和43.2万名学生提供完善的职业支持与服务。

  新加坡楷博金融管理学院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考试预备课程

  入学要求

  雅思成绩5.5以上或通过GCE‘O’水平英语考试或通过相应PEF专业金融英语阶段性考试报名参加ACCA考试,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顺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可以先申请参加FIA资格考试,通过FFA、FMA和FAB三门课程后,可以申请转入ACCA并且豁免F1-F3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能课程阶段的考试。(注: 申请FIA资格考试的学员,可以不满足以上1、2项条件,并且没有相关的年龄限制)

  免修条件

  拥有学位、文凭或其他职业资格的学员可以免修ACCA的课程。或者,学员可以通过参加FIA会计与商务大专文凭考试预备课程的学习来获得ACCA职业资格。每个学生必须先和ACCA联系确认其免修资格。

  课程大纲

  学员需完成两个阶段的课程的学习: 基础阶段和专业阶段,共16门考试,如果不符合免修条件,那么至少须通过14门考试。考完F9学员可以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s University) 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

  基础阶段(9门考试)

  知识课程——3门考试

  技能课程——6门考试

  专业阶段(5门考试)

  核心课程——3门考试

  选修课程——2门考试